Tuesday, July 20, 2010

love story...(1)

呼呼..."后面那位谢小姐,请问你可以快一点吗?你知不知道我们快迟到了?快跑啊!!"谢小恒对着还在慢慢'散布'的妹妹谢小童-也就是我大吼
"是啦!一直在催催催,你很迫不及待去学校哦?还是...迫不及待想见紫敏姐姐啊?哈哈哈!"
"你!闭嘴啦!快走啦!"小恒被我气得满脸通红.好啦,他承认他是想早点见到她.
真不知哥哥是怎样想的,那么喜欢去学校吗?我可是讨厌的耶!!今天是我上初中一的第一天,超怕的咧!妈妈呀!我不想去上课...
~~~~~~~~~~~~~~~~~~~~~~~~~~~~~~~~~~~~~~~~~~~~~~~~~~~~~~~~~~~~~~~~~~~~~~
"同学们,请依照班级排队!请安静!!"
站在台上的老师不停重复地说这几句话.拜托...我不知道我的班级在哪里耶.想起那臭老哥,我就气了!刚刚叫他带我去找班级,他居然说"亲爱的妹妹,你已经长大了,这些事你就自己来吧!"厚...现在是在报仇吗?哈哈,也不能怪他啦.都是因为我时常欺负他的关系...
我好怕...怎么办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