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爱你~

最近心情很好!!!
哈哈
今天这篇,就写写你吧...
你说我没写你嘛
哈哈哈
谢谢你,让我那么开心
你说,你爱我
你说,牵了我的手就不会再放开
你说,要我嫁给你
你说,十年后你的婚礼新娘一定是我
你说,u're my 1st love and it will be last too
你说,你给我关心
你说,你会给我一个幸福的温暖的家
....
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
你在,我说‘我没事’的时候,看穿我的假坚强
你在,我假装生气的时候撒娇
你在,我哭得时候,安慰我
你在,我的手心写
‘你是我的老婆’
你说,老婆...我爱你
我,很感动
我也爱你
很爱很爱
今天,你牵着我的手走出学校
我知道,你这样做就是和全部人说,我是你的
你说我是个很好的老婆,你还哭了
其实,你知道吗?
你才是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