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为什么我只有十六岁?

那天去station 1应征,他说十六岁太小
画了一件衣服送给我的他,两个月的礼物
他说要给回我,因为妈妈骂...
他的家人,你们真的那么不能接受我吗?
为什么我们只有十六岁?
为什么十六岁就是太小?
我们没有权力去爱谁吗?
我知道,因为我,他被家人骂
十六岁谈恋爱,就是不适合吗?
我从不把送出去的礼物收回
所以我叫他丢掉
没关系
真的...
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都变成了受保护动物?
他的妈妈,爸爸,哥哥,姐姐
你们可以站在我们的立场想想吗?
为什么十六岁谈恋爱就是只是玩玩而已呢?
不要告诉我,当你们这个年龄的时候没有谈恋爱
我们也是认真的
我们也会成熟的
我们也会计划将来的
我们不是在玩泥沙
十六岁,也可以为自己做决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