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依然是朋友。


昨天,初七
去看了一场电影
逆战

我只能说
谢霆锋太太太帅了
里面的对白好好笑,尤其听到马来话XD

和一位很特别的朋友去
我不能说是谁

在唱k的时候
我看得出,ta不开心
ta最近和ta的另一半分了

在一年以后的昨天
和ta重新聊天
感觉不错

分割线还是存在
因为我们不是当初的我们
再也不是

说真的,我没有看过ta那么颓废的样子
我说,振作起来。

聊了很多以前没聊的
说了很多以前来不及说得

我哭了,也笑了
真的释怀了

ta哭了,ta说对不起
我说没关系。
我真的没关系了

我知道
ta很爱ta
所以我很鼓励ta们在一起

ta们也复合了
我真心的祝ta们幸福=)

我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