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假期

两个星期的假期
快结束了

我没有假期=(
因为我的假期就是工作的时候

两个星期
都在campside度过

黑了
壮了

我不想肥肥

和亲爱的他一起工作
摩擦多了
吵架多了

很多时候心情都很不好
面对过很多的失败

当然
也有成功的时候

可以认识很多人
可以学习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
虽然还不是做得很好

对不起
我亲爱的你
我知道自己做的并不好

其实很担心
今天你说的那句话

你说,你很努力的去计划我们的未来
可是你担心,我们没有未来
=(

有时候,我很希望自己
是个
温柔,体贴,善良,没脾气的女生

可是,我不是

我很容易就火山爆发
我很无理取闹
我不喜欢和别人争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对不起,我不完美。

5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