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我,终于终于毕业啦~

昨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穿校服
最后一天以学生的身份踏进学校

考完后,我走了学校一圈,看回以前的课室
走廊
墙上的壁画
才发现...原来这五年以来,我从没好好看过这间学校

考完试了,是很开心
但,惆怅的心情更占据我的心
我不知道为什么
 这些,都是我中学的好友...毕业了,真不舍得他们

 这个肥肥,陪我过了伤心,开心的日子...虽然他很三八^^
 高妹li ying!!
 海绵宝宝哥=D
 FBI帅哥!哈哈

 ponteng kaki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