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如果这就是爱

这一年来,和你的每一天相处
不平静,但也不至于大风大浪

但,我知道
我的爱让你很沉重
我想给你100%的爱

但我从来没问过你
你需要的是多少?
我以为,你和我一样
需要的是满满的爱

男生都很需要空间

我不清楚自己是怎样的人
在爱情里,更是如此

别人都说,魔羯是很理智很踏实的星座
但我似乎不是
或许在其他方面我是
但在爱情里,我很不理智

一向来,想见你
我都会想尽办法
一向来,想你了
我都会想尽办法
接近你

其实,你是不是想见我
我从没问过

我清楚知道
你的爱不说出口的
我知道,你爱我

或许,你比我理智
或许,你比我想得比较多

在你身边,我很有安全感
我想,这就是我想一直粘着你的原因吧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吧...

我很任性
但我只对你任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