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halo,我的新生活

这个星期,开始了tutorial
很忙碌了><
没有时间陪老公了...
还有家人

在这里认识了一群神经病XD
我的housemate全部都很nice
很搞笑
尤其是跟我同course的siau ching&suwei
上了tutorial后啊,认识了班上的同学
也是一群疯子,哈哈
只是啊,很累..
每天好早起床

星期日的时候,我去了一个朋友的家里做姐妹
她结婚了=)
她就是sharon
下个月就要生宝宝了哦
还要是女宝宝呢!哈哈


老公换新工了
哈哈,超帅的啦

星期天那天去芙蓉的时候
老公也有陪我去
发觉,少见面后
连吵架也少了
可能我们都知道,要珍惜能见面的时候
好啦,就写到这里吧=)\
anyeong~






my housem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