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结束

如果
我从来没出生过,我妈能回过的很好...不会为了我而放弃自己的青春,一个才31岁的人,没有自由,就只是为了要养我和弟弟...如果我从来没出生过,她可能25岁才结婚,有一个美满的家庭....
如果
我从来没出生过,我就不会令到我的家人时常因为我而生气....不会令到我的妈妈被人看不起...
如果
我从来没出生过,我不会害了我的朋友,要他自己一个人在班上课,要他们忍受我的脾气
如果
我从来没出生过,我就不会上了那么多人的心,虽然,通常都是他们上我的心..
如果
我从来没出生过,我就不会遇见你...遇见我,对你是一场大灾难,我野蛮,任性,不听话,脾气不好....对不起,又伤了你....我不该
我想一切都该结束...现在,我还不够勇气...相信不久了...
记得我对你说过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我的葬礼要放满daniel的照片吗?那时候你说,如果你死了你要放满我和你的照片....现在,我同意你所说的...我也要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