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好久没上来了,不知为什么和他特别容易吵架,其实也不是算吵架,只是会很不爽。自己真的很幼稚。他慢回信息我也生气!可能是因为太爱他了吧!所有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我。两天没去学校了,对不起可盈!今天好不舒服。haiz...突然很不想继续读书。不想见到无谓的老师。无谓的人。无谓的事。觉得自己好像容不进他们的生活了!他们的世界里我越来越远,我离我的梦想也越来越远。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好无奈!老师?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你了!!你令到我想避开你,看到你,我只想吐,听到你的声音,我会发恶梦!你说我身为华人没做功课拖衰你!你知道这句话对我有多伤吗?平时那些马来老师怎样讽刺我,我也就算了,可是你是和我同一种族耶!你也这样对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