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17/4/11

和我的boy去midvalley...
第一次和他去gai gai哦!(以情侣身份)
哈哈
整体感觉,很开心=)
我们去看了'鬼也笑'它有分两个part的,第一part叫做鬼才给你off
我有吓到咯!一直抓着老公,哈哈,他在旁边讲剧情给我听><
第二part是鬼才嫁给你,erm...故事内容有点扯,男扮女装><喷饭
哈哈,第一次和自己的男朋友搭ktm,看电影!爽...
这部戏是18禁的
本来是买不到票的,还是多亏淑蕙!
那三个笨蛋,尤其是文康,人家问他多少岁,他在那边ei ei ei...
哈哈,蛋蛋,你...真的很像gay lou!哈哈
打了耳洞更像!
我的宝贝毅民...谢谢你给了快乐的一天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