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亲爱的,我想你

9/3/11 星期六 凌晨2.30
最近觉得好幸福好幸福哦
因为我恋爱了阿
我的老公很疼我
即时是我做错,他也不怪我
singing competition下星期四
有点像临阵退缩的感觉
很多人参加
我一定惨败
算了,见步走步吧
在班上很开心,虽然今天被老师抓=p
星期一就要换位了,可能就不能和班上的同学一起疯了
不能坐在老公的旁边,可怜...
不过没关系!moral节我会坐过去的!哈哈哈
老公,你好高哦...
我好像小矮人><
今天,我终于有了和你的合照!
好开心哦!哈哈
你好可爱哦...虽然用可爱形容你有点怪,但






爱!
哈哈
晚安,我爱你
还有还有,猪蕙生日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