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心有点慌,有点凉...

渐渐发现,我不属于这个班
你们的欢笑声中,不会有我
每天去学校,只为了和琪和莹说话
如果琪没去,我一定也缺席
以前,我们一起玩,一起闹,一起说回小学做过的傻事
那时候,你的手还牵着我
现在,你只会和别人闹,和别人玩
我不是妒忌些什么
我不是挽回些什么
我没有想要你回心转意了
或许是自己真正明白了
你不会是mr.right
或许是自己真正明白了
你不会回来
不再为你找任何理由
有些事错了就是错了
有些事过了就是过来了
虽然自己很不想承认
但也得承认
以前上图书馆
我们是一大群坐在一起的
现在,你宁愿去和别人坐
为什么我可以当作毫无一件事
而你却不能?
男人,大方点,好吗?
我都能释怀了
还有什么事是放不下?
我都肯主动和你说话了
还有什么面子可言?
我需要的
只是一点
再一点的时间
我就可以忘记你的好
你的坏
你说的每一句话
你做过的每一件事
你的温柔
你的体贴
你的冷淡
你的
诺言...




我可以做到的...就算花一辈子的时间,就算想起你心会揪,我也会忘记
记得,我...
曾经爱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