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幼稚的一群

你们尽管排斥我们好了
反正我不会有感觉
最多不和你们说话
只是,你们真的很幼稚
他,是你们的朋友
他,是你们的兄弟
你们竟然排斥他?
真的废到没有人有
就因为他和我说话?
就因为他和我变好谈了?
就因为是我的问题?
你们不喜欢我,是不是连带别人也不能喜欢和我做朋友?
我自问没有对不起你们的地方
不要做小人动作
这只会令我觉得恶心
朋友不需要多
真心的几个就好了
只是,
我真的觉得失望...
周文康,我宁愿你不理我,总好过敷衍我
丘先生,你到底想我怎样?
如果我对你还有东西你逃避,我明白
可是现在我如你所愿当你透明
你反而更加排斥我
为什么你们那么难懂?
为什么你们要那么小气?
不能大方点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