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我的天天天啊

最近的最近
和某人很好谈
我们没东西
普通朋友
和可盈本来同班的
今天她被分走了
为什么这些事总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的天

某人
如果某天我不小心喜欢你,不要怪我
对你,我有种很奇妙很奇妙的感觉
不要问我怎样的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最近很忙碌
上课很专很专心
每天回家睡
开心就笑,伤心也笑
我有点问题
我喜欢自己笑得样子
无论怎样
我都会笑
3个月了
我开始放下
开始忘掉
开始习惯
开始让心里你原本存在的位子空掉
开始忘记你的身高,你的笑,你的坏,你的好,你的体贴
你喜欢打球打到很晚,你习惯生病了不吃药
开始变得不在乎
开始变得无所谓
再给我多点时间,我会做到
爱情不是游戏,就算是,我也玩不起
啦啦队
我会加油
做很令人满意的队长
未来的日子,会过得很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