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sad sixteen

我生日鲁
我的五分钟just the way you are没有实现
我的朋友们给了我一个蛮不错的生日
谢谢你们鲁,哈哈
第一次,听just the way you are听到哭
我的生日,没有你,而变得不完美
你有你的责任
我明白
我真的明白
我的朋友们啊
不要怪他了好不好
我希望我可以跟他继续做朋友
就只是纯粹的朋友
我不喜欢他了啦
我只想做朋友
阿lai
谢谢你啊
唱超低音的fuck you给我听
哈哈
还有阿yap ke ying
你的衣服很sui
我喜欢
哈哈
阿靓和猪蕙也谢谢你们啦
还有你,我也要说谢谢
谢谢这段时间陪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