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我,够力赌烂!

今天心情不太好
我真的很无言很无言
不喜欢我就算了
没有必要到处炫耀吧?
我真的很赌烂咯!
我现在对你,只有讨厌
之前觉得你不错的
现在?
mai gao ngor
haiz...
算了
可盈阿!!!
你不和我同班,我快变自闭儿了拉
今天和彩琪谈未来
我说,毕业后
我要去当模特儿!
哈哈
我相信可以的
上课,真的很闷咯
喂,支持下我的page好么?
求你啦~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是非特别多呢
我认识了一个很可爱的男生哦
可是我当他是女生
哈哈
他很可爱
一直要装正经
很好笑
可是很gentleman下
不错不错
哈哈
希望往后的日子,不要再发生什么事
我只想平平静静的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