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请你滚开,我的世界

我真的很绝望
对于你
这个烂人
你可以骂我
你可以到处说我的不好
可是你不能侮辱我!
士可杀不可辱!
你知道你的那句'求求你放过我'
对我伤害有多大吗?
我做什么了?
我到底错在哪里?
你!
你把你的干妹妹看得比我还重要
你!
为了他们而放弃我
你!
把所有的错都推在我身上
男生啊,
我还能相信你们吗?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不停的问自己
我不停的想
我到底错在哪里?
在学校也不断地问琪,他都被我弄烦了
你说,
你累了
你说,
跟我一起你很辛苦
你说,
你受不了了...
我真的那么不好吗:'(
我被你贬的一文不值
为什么要放弃我?
为什么不能坚持?
我都知道了答案
因为你懦弱!
因为你没用!
你这样,就算给你谈一百次恋爱
你也不会成功

我会放开
我会释怀
我会忘记你

c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