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to:对的人

喂!
你赶快出现好不好?
我现在很难过阿...
如果我能等你出现,答应我
要好好珍惜我好不好?
不要像某些人一样
我的脾气不好
我很任性
我走马路的时候不喜欢走内侧
我不太会顾及别人的感受
我喜欢淋雨
这些先告诉你先哦-=)
我不喜欢被别人说我没有做过的事
我很三八,如果我在你面前有三八
你可以这样说我
但如果我没有,我是死也不认输
我希望未来的你啊
不会有一堆比我还重要的干妹妹
我不会说话
有事情,吵架的时候我只会哭
所以我希望你能哄哄我
我不喜欢看到你辛苦难受
所以你生病难受的时候我会逼你去找妈妈
不是因为我不想陪你
是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
如果因为一时的拖延而让你出了什么事
那我该怎么办?
我不需要山盟海誓
我只需要在我难受伤心的时候有人抱抱我
我只需要在我哭泣的时候擦干我的泪
我任性,我不听话
我这样做,我只是想得到你的关怀多一点
如果我让你累了,请一定要坦白告诉我
如果下雨了我去淋雨
请你一定要陪我淋
最多我们可以在淋湿后互相拥抱,取暖=)
如果我过马路不听话,请你一定要牵着我的手
我就会乖了
我想让你明白,我其实很愿意让你管得
我不需要太多感动的事
只要在遇见熟人的时候别松开我的手
那就够了
我很缺乏安全感
如果你因为工作太忙或学业太忙而忽略我
我会害怕
不是我无理取闹=(
其实只要一个信息或一通电话
我就不会怕了
如果我说话让你不开心了
请一定要告诉我
因为我神经很大条
你不说我不知道的
清对我要有100%信任
这对我而言很重要
不要试我...
未来的你,要赶快出现哦=)
爱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