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你没家教我不怪你

以上的标题只是想骂某些人
才不被那些人影响我的心情
昨天很开心呢
因为我得照片被放上去
谢谢啦=)
今天去了彩琪家
好累+好热
我要电卷头发
希望可以尽快吧=)
笨牛,你可以不要去流浪吗?
我害怕你会忘了我
要考试咯!
要加油了
女生要活得漂亮那才叫作有本事
不是样子漂亮
是生活
不能漫无目的得过且过
朝目标前进!!!
哈哈
中五可以不要那么快来吗?
我不想毕业
我不像和一群疯同学分开
每一天去学校都很开心
就算不开心到最后也一定会很开心
acc班没什么不好的
这种快乐,是你们高班无法体会的
对,我们上课不专心
对,我们时常没做功课
对,我们很粗俗
那又怎样?
如果我们是真小人,那你们是伪君子
*不要对号入座*
以前在第一班,过的都是勾心斗角的日子
成绩永远都要用来比
b在那般来说只能算很差
老师一句鼓励的话也没有
只会一味的给压力
读了那么久中学
直到今年我才体会到什么叫作上学的快乐
这是第一班给不到我的
我也没资格度第一班
=)
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最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