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很多人来了,又离去...

从十三岁开始踏进爱情世界
初恋说我很不讲理
好,我改
接下来的说我很野蛮,很任性,
好,我改
改到我没有脾气
凡事迁就
你们又嫌我像一杯没味道的白开水
前任,为了很扯的理由跟我分开
他的干妹妹比我重要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只想爱情圆满
我只想有人疼
有人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
在我不舒服的时候关心我
在我需要人陪的时候陪着我
那就够了。
我会好好对你一辈子
我会好好爱你一辈子
我会好好疼你一辈子
可是当我全心全意对你们的时候,
你们选择离开。
留我一个去收拾残局
我真的那么不好吗?


如果我是香烟,我希望有根火材为我点燃那一丝火
虽然短暂,但也是永远


爱情,不要顾虑那么多
年龄,性别,种族,身高,体重,宗教,都不是影响的元素
真正的决定权,在你的手中


我十六岁,可是我不是笨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