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我要从心开始=)

今天很开心啦
没想到....
我的math居然pass了啊!!

从小,我的数学就是最差的科目
这次考试,也是抱着fail就fail的心情去做

没想到没想到!
我pass了!!

可不可以有个人来和我分享我的喜悦?
哈哈

很想你和我一起开心
但,看来
似乎你不想了

如果真的不想我打扰
我就不打扰

我的chat box一直都在
想谈了就来找我吧

现在,处于ponteng状态
哈哈
考完第一张ekonomi就出来了

考完第一张的时候进入昏迷状态
睡到一塌糊涂

星期四考华语
我应该去吗?
去的话,老师会给我考吗?

很多事想说
想对你说
但你不想理

算了,习惯就好

反正我已习惯隐藏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