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23.11.11



我爱疯了这部电影
只能说
很感动

我妈还说她看了有想要恋爱的感觉@@

本来的是买不到票的
幸好遇到朋友帮我们买
入场的时候叫别人带我们进
几经辛苦啊~

电影接近尾声的时候
好感动
我都快哭了
却不敢哭

怕旁边的人笑我@@

哈哈,连我自己都爱上沈佳宜了

里面的男主角
好帅啊!!

九把刀居然找那么帅的人来饰演他自己
哈哈

第二部电影
real steel

我举起脚都要推荐的

很好看

原本听刚铬描述的时候
以为不好看的

可以试看看下
真的很不错

尤其是max出现,他们训练那个小robot的时候
就很好看了

23.11.2011
很满意有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