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突然,想你了

还记得
以前
时常惹你生气

还记得
你离开我们已经四年了

还记得
你总是花很多时间去进修自己的华语
因为我们时常觉得你的华语比我们烂

还记得
你骂我们的时候
其实自己也很伤心

还记得
我们一起打理自己的
小花园

还记得
我们一起做手工
布置教室


还记得我吗?

还记得那个短发的女孩?
如今,我的头发也长长了
还记得那个你时常载我去参加演讲的我吗?

还记得那个总是有很多比赛参加
今天华语笔试
下个星期国语笔试
下个月再英文比赛
歌唱,演讲,表演
都有她份的我吗?

我的第一本书
是你送的
以前去比赛的时候
你会带我去吃好吃的
奖励我

如果那时的你没离开
现在的我们一定是很好的朋友

我一直都在想
如果当时你没离开

当知道我和旋拿7A的时候
一定会激动的抱着我们

老师
我真的想你了

老师
你还记得你说过
我们小学毕业要一起煮东西吃吗?

老师
你还记得我们还没有一起打篮球吗?

老师
你的离开
是我第一次体会到什么是
生离死别

老师
当知道你的恶讯
我们在班上就当场哭了

当看到你躺在棺木的那一刻
我深深的领悟
李老师,你真的永远离开我们了

老师
我欠你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
我以前没有好好的尊重你
对不起...

没有你的毕业照,我们的回忆失去了很重要的部分

老师,你在天国快乐吗?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