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11.11.11
我们不再联系

你删除了聊天记录
我的心不知去了何处

就好象被抛弃的娃娃
我只能哭

眼泪一滴一滴的滑下
不敢大声
只能捂着嘴巴
默默地去痛

其实为什么这样
我也不知从何说起

只记得你说,
我们除了朋友,没有其他

以后
伤心的时候,不能找你
开心的时候,不能找你
生气的时候,不能找你
受委屈的时候,不能找你

对不起,一定是我错了

你才会狠狠地将我丢下

答应我,你要好好过
从此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

谢谢你,总是给我最大的安全感
谢谢你,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弄我笑
谢谢你,总是担心我有没有吃饱
谢谢你,总是让我发你脾气
谢谢你,总是愿意听我发牢骚


谢谢你,来过,却走开

不要再问为什么
我没那么大的勇气的知道

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幸福
加油,欧志豪


不写了,再写我会哭到崩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