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hi,我又回来了

最近心情都不错
虽然很容易就吵起架
不过都会没事

你跟我解释你自己
因为我太容易误会你了
我喜欢这样的你
=)

好啦,中四完了
我要上中五了

惨了...

读回久违的华语
我决定了
华语
我要报考

彩琪zat我说她劝我几十次我都不考
你叫我就听

哈哈
知道自己几有影响力了吗?
表暗爽!

其实很不想那么快中五
我还来不及适应
我不想考spm

我最近迷上了
伍家辉
啊!!
唱歌超好听=)

好想在现场听他唱!
只是他的人气不是很高

他唱歌真的很好听
吉他很geng
加油,伍家辉

加油,黄雁芬
第一次公开自己难听到boom的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