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05/10/11

我终于滚上来更新了
哈哈,被你猜中了
我还是忍不住去开fb
不过也是一下罢了
要代交清楚我去了哪里嘛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我的blog
可是你说过你会看
所以我也一定会写
放假中。。。
好爽,可是也很闷
acc很努力在做
可是一直算不出
弄到我整个很气馁
=(
你开始去流浪了吗?
想去哪个地方啊?
喂,其实我很想问,你说要守对她的承诺
那你对我的承诺呢?
骗我的哦?
很想很想和你聊天
acc真的弄我很bad mood
啊!!!
快疯掉了...
听听这首歌=)
还在想着要唱什么歌
那次你说想听我唱错的人
真的想听吗?
哈哈
笨牛,好好照顾自己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