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我们很靠近,但无法前进

我们的言语中
没有了暧昧的成分

好事
还是坏事?

很在乎
可是不敢说什么

毕竟,
是自己的错

你说
一切等我病好了再说

可是我知道
我们两个
谁也不会再提起这件事

很失落
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失落

我习惯了
有你的存在

虽然现在你依然会陪我聊天
可是缺少了某样东西

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


不会再对我的私事有兴趣

不敢再问关于你的私生活

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

我把,
我们俩的距离拉远了

我真的很内疚
很不开心

可是我知道
你也不会开心

因为
你才是受害人

因为
你是被骗的那个

只是
我很想回到过去
就像从前一样

只是
你会因为害怕而止步了吗?
还是
你不想前进了?

一直都很emo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抒发情绪

不哭,不闹,不吵

不再像以前一样
我变得很不像自己。

姓欧的
这段日子习惯了你的存在
习惯了你的关怀

如果可以
请你别离开我

我失恋,恋爱,失恋,恋爱,失恋,再恋爱
虽然你未必是最早那个知道

可是你一定知道

我生病,不舒服,不开心,放不下上一段爱情
你会安慰我
虽然有时你的安慰我根本听不进去

可是,你用了最体贴的方式关心我

对不起
是我
都是我
把我们的距离拉远了

对不起
是我
都是我
伤害了你

伤害了我自己。

我爱你
可是却再也不能说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