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7/10/11



今天的acc弄到我很崩溃啊!!
来不及做
什么akauan masein.akaun peruntukan hutang ragu
什么鬼都没开到
很挫折
很累
怎么会这样?
我也很努力了啊
就是不会做
就是imbang不到!!
电话memory卡疯了!一直connect不到电脑
肩膀一直很痛很痛
跟妈咪讲,他又不鸟我
我痛很久了耶!
影响到手也痛了
=(
生活很糟啊
一团乱
你在哪里啊?
我可不可以说我需要你了?
我可不可以要你出现?
我可不可以找你了?
你出现好吗?
开回fb好吗?
还是连你也骗我了?



............
明明就很小事,可是却很想哭



我想,我连做替代品也没资格。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