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来,看看,我心中的你

以前刚认识你的时候,
总觉得你很多愁善感
每次写那些很emo的东西
心想:你真的那么不快乐吗?
所以每次都说你差,跌倒爬不起来
总是觉得你很神秘
好像很多事都不能让人知道

渐渐和你比较熟了之后
才发现..其实你不是不想开心
而是,开心不起来。
欧志豪,很想问你
多久,没真正开心过了?
我知道,你就算开心
也只是很短暂的

你懦弱
我说的不是你对事或对人的懦弱
而是你对自己的懦弱
你爱逃避。不,你不是爱逃避
你只是觉得事情还没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法之前
先逃避一下

久而久之,便不了了之
就好象你心里的伤口一样,
你以为你不去理,不去碰
时间久了后就会没事,
其实
你错了!

你心里的伤口虽然表面结了疤
可是里面却继续溃烂
一首歌,一部电影,甚至一句话
都可以狠狠地撕开你心中的伤口
然后,
你继续痛...

你时常说男人流血不流泪
可是我知道,
你会躲起来自己偷偷哭泣...

我觉得,
你会害怕面对人群
你喜欢一个人的寂寞
喜欢夜深人静的孤独
却也很害怕。

你不喜欢解释
可是却可以对在乎的人解释很多

其实,
别说别人不懂你
就连你自己,
也不懂自己。

总是告诉你自己
‘我要振作起来,放下不开心的’
对,当下的你充满斗志
可是只要有一件事触碰到你的伤口
你将会回到原点。

你想放下
却始终放不下
其实是你的心不给你放下
你逃避问题
或许应该说,
你根本不知道问题所在



欧志豪
我希望你快乐
是真的可以开怀大笑的开心
而不是笑的成分多了苦涩

我希望你快乐
是真的可以放开心中的不开心
重新的认识自己
重新的找回失去很久的...

快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