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6/10/11

今天早上就到彩琪家了
本来是说要读acc,结果在玩
哈哈自恋^^
明天要考试了
考很讨厌的acc
很想说,你出现
可是我知道你不会那么快出现
maybe一两个月后你才会出现吧
你只要会出现就好
不要消失不见
拜托~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些什么
哈哈
但愿你不会把我忘记就好
真的别把我忘记
最近很迟睡
今天应该又是了
因为要读书
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考完试后我一定要自己去一次seremban
自己一个人哦
不会有坏人抓我的啦
哈哈
不为什么,只是想去看看
就是那么简单
不用别人的陪伴
我享受一个人的自由
=)

笨牛,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