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有没有爱过我,有没有想过我


听见你说你和你的她
你从不知道
我的心在淌血
忍着不哭
我不哭

都那么久了
你从来没有
你不曾尝试过放弃

我站在你心外面敲了很久的门
你始终没有开门

你的心只住着她和她
我只是局外人
我连当替代品的资格也没有:')

一直以来
都是自己一厢情愿
这些我都明白

我以为
只要自己够坚持
有天
我一定能抚平你心中的伤口
原来,不是的...

我比不上他们
真的比不上

我每次说
我不要你把我当妹妹
因为
这样我就完全没有机会了

我们只是fb上的好朋友
对吗?
我们没有任何的关系
对吗?
你只是个陌生人
对吗?

可是,为什么眼泪还是掉下。

你说,没有人懂你
你根本没有给过任何人机会去懂你

我很努力了,你知道吗?
为什么还是拿不到通往你心里的钥匙

我知道无论我多么努力
都不会有成功的那一天

因为,你根本就不舍得放下心里的那两个人
祝你幸福
我会好好过的...

虽然我不知道你要怎样才能放下
可是谢谢你说,你喜欢我
这样,就足够了

谢谢你,在我不舒服的时候关心我
谢谢你,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给我力量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努力逗我笑
谢谢你,总是提醒我要吃东西
谢谢你,在我生命出现过...

谢谢你,给了我最美丽的承诺
虽然我知道这个承诺你不会守
因为你有更重要的承诺要守

可是在你跟我说的那一刹那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令我感动过
谢谢你,为我生气过

我不要喜欢了,可以把我的心还回给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