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刀大,九把刀!



有听过九把刀吗?
他是台湾的很有名气的作家
他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要在马来西亚上映了
好期待啊!!
就是他啦!!

他的书都很不错,有恐怖的也有很变态杀人的
我本人很喜欢他写的杀人小说

这本书是讲述他高中时期追的女生
追了八年,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结果



电影版=)

我很喜欢他的杀人恐怖小说(重复了)
哈哈
异梦!我非常推推推荐的书
真的很好看
很够变态
楼下的房客
当初买这本书的时候是被书后面的那段字吸引
至于是什么字
那就自己去买一本来看吧=)
你不会后悔买这本书的
精准的失控
里面的内容题材很新
不错看



杀手系列,总共有六本的
第七本应该是coming soon
追到我快疯了

爱情系列
也很好看!
非小说^^
搞笑的

我就是很崇拜刀大!!你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